close
作者: BruteMan (野人約翰) 看板: LoL
標題: Re: [問題] 我的Dr. mundo怎麼了?
時間: Wed May 30 01:32:14 2012

※ 引述《bluerain0958 (鬱雨)》之銘言:
: 小弟main將狗
: 當然要跟一下現在將狗蒙多的潮流
: 但爬了板上的文
: 也實際NG練了幾遍
: 五場卻只有一場能看
: 但問題其實從一開始就有了
: 就是在第一輪的時候
: 先說說我的符文
: 我是紅紫攻速 黃防 藍成長魔防
: 天賦是0/21/9
: 技能點W
: 起手鞋+3水 根本連一輪都打不完
: 三狼 藍胖 四鬼 打到四鬼就要回家 才能打紅
: 很多文章都是鞋+3水起手還可以搞對方將狗
: 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 難道是要powerleash藍才能鞋+3水嗎??
: 然後會戰的時候
: 蒙多看起來血量很多
: 但如果隊伍沒有主坦的話
: 蒙多好像在中期沒有辦法當坦
: 一往前吸收傷害就準備泡溫泉
: 另外我也嘗試過布甲+5水
: 但是布甲總是浪費在那邊
: 我也沒有想要出燈籠的感覺
: 都是水星鞋.龜殼.冰錘.好戰
: 布甲到最後都是賣掉
: 這樣不就浪費了??!!


蒙多是很好的JGer
配合吃大小龍的能力是神級!
打團的續戰力也很優秀
缺點是沒有硬控
gank能力也算非常一般
無法Carry 也很吃隊友
隊友很神你會覺得自己超神
但如果隊上輸出不夠
你的Q還比ADC普攻痛很多時
你會在ADC幫對面搔癢時覺得很想哭

但它也很有趣
如果你對菜刀真的很有愛
你可以玩蒙多


符文

紅固物
黃固物
藍成長魔防
紫跑速

天賦

9/21/0
點出魔穿

技能 重擊+虛弱
帶虛弱是為了增加gank的穩定度
mundo天生跑速快
但Q不是nuke的CC
所以gank能力不比其他江狗
有的人會帶鬼步
見仁見智 我覺得鬼步可以用R取代
但虛弱的CC跟弱化是沒有任何技能可以取代的
閃現沒必要
因為蒙多技能很單純
沒有太多秀操作的空間
頂多就是追擊跟逃命而已
通常只要開R
沒有幾隻腳色看的到你的車尾燈的

布甲5水最穩
四鬼>紅>三狼>四鬼>石頭人
中路幫普攻四鬼跟拉紅
三輪吃完剛好5水用完殘血7x~9x
上Lv5 回去剛好買龜殼
出來打一輪剛好上六
之後靠大招就不用回家了
盡快農出你的振奮



JG Farmer技能點法WEWQ
early gank的話WQQW
Lv2~Lv3的W就可以農很快了
不用在前期點高
更重要的是盡快把Q補滿
前期菜刀傷害不夠你只是回血快一點的小兵
技能重要性R>Q>W>E


裝備的部分
絕對不要出的是燈籠
對JGer來說這是很好的物品
但對蒙多來說並不是
對血少的CP怪你有W
對血多的CP怪你有Q
所以你不會需要它
蒙多最核心的裝備就是振奮
不管是哪一種出法
-CD 魔抗 回血%提升
重點是便宜
第二件核心大件是好戰
鞋子的部分選擇就很一般
忍鞋或是水星
特殊出法是當狼人玩出法穿鞋
(Q到對面大男會痛的叫媽 好孩子不要學)

想提早逼戰 避免對面的Vayne農出來毀滅世界
就是出史上最強的神器-軍團盾

AP傷害多就智慧末刃、自然之力

AD傷害多就藍兆、冰心
對 你沒有看錯 是冰心
因為它-CD 同時有優秀的被動
雖然加mana一點屁用都沒有
但是還是很優秀的防裝

水銀有出過
但我覺得太佔格子
身為一個有W的醫生
帶水銀頭帶實在太娘了
不推薦
淨化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
前期會鬼隱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前期就沒有後期的遊戲
虛弱實在一點
打團或是gank都很好用


NG場輸出不足可以考慮出法穿鞋
Q跟W的傷害會提升很多
但是Rank場還是不要
因為隊友會有足夠的輸出
你要作的還是撐硬跟破壞陣型
會戰的時候開W進去騙騙點燃
往後拉等點燃消失開R進去
重要的是把你的菜刀留給追你家輸出的Bi**h


說了這麼多
作個總結吧
所以路人場的蒙多要提高勝率就是要掌握風向
如果自家角色就是偏前中期
你要主動引領隊友開戰
在對方農出來之前趕快毀滅世界
反過來說如果我們後期比較多
就要幫忙守塔讓世界不要被毀滅
你只要保護好你家ADC成長 並保證你夠肉
接著讓他去毀滅世界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153
gsn916706 :Q點一就好吧 緩速都40% CD一樣 多那一點傷害根本雞肋 05/30 01:44
mask82 :我認為他GANK的能力很好了 個人認為比無敵兒更容易 05/30 01:47
Leeleo :看到Q為主點 我就不知道怎麼對這篇下評論了 05/30 01:56
Leeleo :打偷巴龍流嗎? 05/30 01:56
jerome20106 :我覺得蒙多出智慧還蠻無用的... 05/30 03:33
bg784533 :當初玩蒙多時覺得它長的很智障 居然是個醫生 05/30 0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