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inting8 (rain ting)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平淡的幸福 想住國外的女生

我是男的
希望找到一個以結婚前提交往的女生
關於我:

172/63
我以前在竹科上班
現在移民美國有自已的小公司年營收約100萬美金
現穩定成長中
台北市 台中市 美國都有房產
也有Mercedes SUV, BMW, SAAB等等
交往過二個女友 第二個因為長期遠距離而分手
美國認識對象很不容易
只能去教會 但我也不信教
也不像其它人去大公司上班可以認識很多人
而且我剛分手快二個月 朋友也都還不知道我單身了
我的同學朋友也都是念理工的男生居多
自已比較慢熟也不容易喜歡上女生
所以希望可以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人

我們會住在加州
妳不用工作只要幫忙帶我們的小孩 我會立刻幫你辦綠卡
美國很大 我們假日可以坐飛機或開車到處去玩
長假可以去加勒比海或近一點的Florida 墨西哥小島 Hawaii渡假都ok
或著是近一點的 也可以去加州海邊騎騎腳踏車看星星夜景都很方便

不用擔心妳的英文問題 因為住加州有很多地方可以
每天講中文或台語也可以過很好的日子
我其實並不喜歡一直工作 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讓公
司每個部份都有人負責 將我可以有更多的空閒時間
陪心愛的人到處旅行 因為我喜歡旅行 時機適當的時
候也可以把公司整個賣掉 其實我如果搬回台灣住的
話依一般人的標準是可以退休了 但美國生活費高
現在還不行

另外 如果妳住不習慣的話 我們也可以一年回個
台灣二三次 我也喜歡台灣的陽明山 和溫泉 小吃等
這是美國沒有的 因為住加州很近這常回去沒有問題的

我的個性隨和好相處 也很隨性愛到處走走看看吃美食
也喜歡游泳 走路散步 騎車

我除了不高 我長的應也還ok吧 所以希望你也是
希望徵到的妳 其實條件也很簡單
身高-體重要大於107 身高156~165 好相處可溝通,頭髮不重要 膚色要白
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 不用有事業心 不喜歡常泡夜店的咖 其它就看感覺了
年齡希望介於(22~28)、身家背景不重要、有沒有好工作也不重要
至少有念大學

愛我然後讓我也愛上妳這是最重要但也是最困難的

不要小看這篇文章 在一起就是要一個衝動
今天可以在這個時間點讓妳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如果回信又認識了
又滿足彼此 那就是一個難得的緣份

所以請站內信交換真相如FB以及 msn, line=> scottaa or skype

對不起我中文程度不是很好 只是把我想說的講出來。

希望有好心人士也可以幫我介紹對象 如果真的讓我找到
我會報答你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ainting8 來自: 68.62.18.131 (07/22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