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rionHound (Canis) 看板: AKB48
標題: [閒聊] 超絕不人氣-松原夏海
時間: Wed Jun 13 02:42:23 2012


大夏海算是我的眾推之一(板上的大夏海推應該是屈指可數了...Q_Q)

我初次注意到她是第一次總選的影片

她是第一位被叫到的成員,笑的很開心,當時覺的這女孩很正

怎麼之前都沒發現(雖然被人妖認定是醜女....Q_Q)

後來看了猜拳跟拍,感覺她是很排斥鏡頭,不善於面對螢光幕
(雖然有被人批態度不佳,不過我覺的沒那麼嚴重)

也很少上AKB自家的節目,外務也不多

所以人氣也一直無法提升



在我的認知裡1期生=1.5期生=2期生>3期生...,因為2期和1期差不到4個月

待在AKB裡努力到現在的時間點是差不多的

而這些初期成員努力了6年仍然不人氣的只剩大夏海和夏希了
(夏希也算蠻悲情的了,但至少還有少許的外務)

尤其這次總選Team A獨留大夏海沒上,真的讓人很傷心

連之前超絕不人氣的仲谷也拿了不錯的名次(今年真的很努力,出書和聲優參與)

不知道是本人太過低調還是尾木不想好好經營她?

另外因為她的不人氣讓我想到之前週刊AKB幫志津香做的特輯

不知道大夏海的握手會有像志津香那樣慘嗎?



最後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大夏海的生日,先祝大夏海生日快樂

努力朝人生的目標邁進,也希望康仔可以給個交代 (#‵′)凸

不要培養了不少人氣藝人,也葬送了不少年輕少女的青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4.190
coayin:雖然我沒推他 不過猜拳real影片應該害她不少 06/13 0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