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ill (冰封)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一個碰巧的剛好
時間: Sun Jul 15 01:40:02 2012

哈囉 我是一個很不想相信命運的人

卻對於緣分又抱持的著敬畏的感覺

全世界茫茫人海 那麼多人裡 兩個人可以相遇 相知到相愛

那如果不靠緣分 機率也太小了吧 XD

所以我到這裡徵求一個碰巧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想也來這版來徵求 作為這一天的開始 沒有太多的廢話和條件

就當作徵求朋友來擴充自己的人際關係 這樣想就可以了吧?! XD

我很喜歡音樂 沒有特定類型 從POP SONG 到 DUTCH METAL 只要是好歌

接受度都很廣 也很喜歡看電影 影集等等 基本上是比較靜態的部分

如果你是很動態 我非常樂意可以改變生活

工作從事軟體業 因此通常會比較忙 三年的研發役 快要結束了

家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自己有基礎經濟能力 一直以來都自給自足

關於基本資料 1985年7月生 台中人在台北工作 碩班畢業 身高體重 173 62左右

別看似乎有點瘦 其實還有點肚子.. 最近有在想要去健身 學攝影

就這樣啦 如果你有興趣 或者感覺不錯 寄站內信給我啦

先初步聊聊的話 我有MSN LINE WHATAPP 電話我有中華+快長灰塵的亞太

真相的話是需要的吧 膚淺這個字眼太沉重 但是當未來的伴 我想順眼至少是基本的

需要就來信交換吧 零零落落的打了這麼多 期待來信啦~

--
Sometimes when you see someone from far away, you develope fantasies.
And when you get close enough, nine times out of ten you wish you had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9.84
※ 編輯: shaill 來自: 49.158.29.84 (07/15 0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