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dd168 (請對我吹高雷)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小選將至 問推薦單位
時間: Wed Jul 18 13:35:02 2012


趕快轉告他 別傻了

後台不夠強大 通通免談啦!!!!!!!!!

以前學弟 先進來當兵 差一年拿到博士

他的命運是 外島籤~~預財士


另外一個學長 後台夠硬 大學畢業

天天待外點單位

上哨安官就是看自己的書 遙控大門口


後台戰勝一切 !!!!!!!!!
沒得靠的
靠自己 靠運氣吧....


※ 引述《scvinx (tolive)》之銘言:
: 幫正在當兵的朋友代po
: 2140T 的新兵戰士們即將小選
: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先進有沒有推薦的單位...
: 我是台大機械系畢業的,當初因為很愚蠢的原因沒去考預官
: 但是我需要用當兵的時間來準備研究所
: 目標是工業設計類的因此會需要有些空閒時間畫畫
: 最好的狀況是能有張桌子的職位
: 爬了文聽說國防部勤指部等高司單位可能可以符合我的需要
: 請問這些單位確切的名稱? 還有其他推薦的單位嗎?
: 或者有沒有英語專長的職務? 之前好像有聽說當翻譯之類的
: (我有帶托福成績到部隊)
: 先不論好不好進,總之想多聽各位的意見
: 另外請問校選的政戰學校下部隊後是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