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ream070912 (Joyce)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分享超棒的好新秘--Peggy 楊
時間: Thu Jul 26 22:10:00 2012

超級感謝我訂結婚的新秘~Peggy



這篇已經拖了三個禮拜了,再拖下去我就要忘光了>"<



回想起幾個月前剛敲定婚期的時候,那時離訂婚只剩下兩個月


我又很容易緊張,加上不會化妝,所以第一個尋找的就是----新秘


好的新秘可以讓你在結婚的時候完全無後顧之憂(Peggy就是這樣的)


不好的新秘也會讓你有個難以忘懷的回憶(只是會很可怕)



所以很怕找到不優的~

那時開始找了之後~


喜歡的新秘很多早就滿了

又不想隨便找~

找了幾天都找不到 就越來越慌


最後 只好在ptt結婚版置底文徵求


然後在眾多信件中 我看到了Peggy的信


我看了作品之後 心裡想(奇怪 這個我看了好幾次 為什麼沒找她)

原來 peggy的工作室在板橋 我那時想要試妝還得到板橋就作罷


後來看到信才發現我想太多了 Peggy全省都有在服務 而且不收車馬費

還可到家裡試妝


我馬上跟他聯絡


一問之下 真的覺得太有緣了

Peggy隔天剛好要到我家附近的餐廳幫新娘化妝

所以我們就約定隔天下午到我家試妝

(這裡給各位一個建議喔!一定要試妝 這樣你才知道你喜不喜歡新秘的妝感)


到了約定時間,我就在門口等,一看到Peggy,就覺得好親切,好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Peggy畫的妝我也很喜歡,就同時下訂訂婚和結婚的檔期了,

此時心中大石總算放下一半了


接著就開始找婚紗、訂飯店、訂喜餅......blabla


在這期間Peggy會提醒我婚紗挑好要傳照片給她討論喔


她只是要先了解我的喜好與不喜歡的部分,

其實她還是會看當天情況來做造型(很厲害也很細心的新秘)



接著很快就到訂婚的那一天了,一早5點多(約好的時間)

Peggy就已經在我家門口出現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化妝


因為試過妝了 而且Peggy真的超級親切


本人是那種超級容易緊張也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超級怕生的人


可是那天我完全不緊張耶(可能因為有Peggy在吧)

所以就很放心的讓peggy化妝做造型

到了儀式開始前,Peggy還有時間幫親友們畫簡單的妝呢

一直到宴客結束前,Peggy都會適時提醒該換造型了



真的是讓我完全都不用擔心耶 放心當新娘就好了



一直到送客結束,Peggy會等到我們都處理好了才一起走


飾品拿掉也會幫我把頭髮綁起來(不會變瘋女十八年)




然後訂婚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很快到了結婚那一天,

前一晚我們有請新秘來跟我的伴娘先來住這裡(因為結婚化妝較早,半夜來有點危險)

所以,新秘一樣很準時的來幫我化妝


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真的很神奇

而且結婚那天很熱,本來有個造型是長髮的,

Peggy就提醒我要不要換盤髮(鄉下流水席更熱)

不然我可能會熱昏吧

題外話:因為我穿高跟鞋了一天穿的腳快廢了

所以我是穿拖鞋送客的XDDDDDDDD 雖然高跟鞋真的很漂亮



喔~我真的好喜歡Peggy

她弄的妝髮都很清新自然(我很怕那種超老的大濃妝)

長輩們也都很喜歡Peggy畫的妝呢

而且Peggy會自備單眼相機幫忙拍照,之後還會寄光碟給我


真的是很用心很用心很親切的好新秘


完全不用擔心 Peggy就像認識很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我要給Peggy一千萬個讚

愛妳喔~啾^.<


這裡提供Peggy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bed55420

Peggy的作品都是真的結婚的新娘,不是找麻豆拍的

因為我也在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06.112
※ 編輯: dream070912 來自: 58.99.106.112 (07/26 22:12)
birdy0914 :對不起請移除廠商連結,這是本版禁止的喔 07/26 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