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egasCa (女人心 要用心來聽)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周末悠閒的女孩 郊外 夜景 晚餐 電影
時間: Sun Jul 22 02:26:25 2012


忙碌一整個禮拜 難得假日空閒 一起出門走走 吃飯 下午茶 兜兜風吧

我喜歡用足跡寫日記 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很多地方

現在的我 什麼都算穩定 可以好好享受生活 也有時間

想有個妳的出現 妳想我 我一定在妳身旁

想有個妳 一起努力相扶持過生活 一起甜蜜度過每一天

我 七年級 在台北生活 也跑北部

有型不錯帥 身材也不錯 可以換真相 有空就游泳 偶爾和朋友吃喝聊天

我的興趣廣泛 有幽默感 相信不會讓你感到無聊

除了一般電影音樂..等興趣 喜歡吃好吃的 聽到人家推薦就會馬上行動

長假喜歡旅遊 感受異地風情和增廣見聞

個性的話應該還不錯 大方健談好相處 是個認真 用心的人

希望能認識順眼 好相處的妳

希望妳也是個不錯的女孩 有自信 認真過生活 瘦白就更好囉

附上真相和簡單自介 一起悠閒周末假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9.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