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uyayafish (西街少年游亞魚) 看板: SportLottery
標題: Re: [籃球] WAGAMAMA來玩NBA
時間: Mon May 28 12:01:18 2012

鬱悶...

我只能說鬱悶...


這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正義vs裁判的結果是正義獲勝

但是最後那個刷數據3分實在是................鬱悶阿!!!!!!!!!!!!!

※ 引述《uuyayafish (西街少年游亞魚)》之銘言:
: 好久沒來PO文了!!!!!!!!
: 主要是因為最近都只剩下東區第二輪 一天只有一場就算了還很難下
: 再加上這禮拜要花好多錢所以運彩都只小買100 就不PO文發P幣了
: 但是明天是刺激的西區+我最愛的馬刺
: 一定要來報個牌順便集個氣的~~~~~
: 7103 雷霆@馬刺 推 -5.5 主讓
: 今天中午看到馬刺居然賠率有1.82 就換個衣服準備出門去吃高賠
: 沒想到等我走到運彩店畫好單拿去刷之後 就變1.77了..............
: 前後大概才差10分鐘而已 有夠衰的
: 這兩隊基本上各有擁護者 也都能各自舉出兩隊的優劣勢在哪
: (就像我昨天去吃串燒的一群朋友全部都支持雷霆
: 猛說馬刺總冠軍他們就不看NBA了 讓身為馬刺迷的我超級不爽!!!!!)
: 但是理性分析來看 雷霆這一季的得分火力比之前更集中在3寶上面
: 之前好歹還有埋伏在外線的Sefolosha 但這季真的得分超級集中
: 而馬刺完全是相反的 之前說過了幾乎可以11人都有得分籃板助攻
: 所以明天就是近期流行的三巨頭籃球vs團隊籃球的極致示範
: 馬刺這幾季一直為人詬病的就是禁區問題 但是TD季後賽已經證明他還是超猛
: 而雷霆禁區沒啥進攻威脅 但是一個Perkins邊臭臉邊抓籃板
: 另一個Ibaka就是長的又帥又會巴火鍋
: 這樣的組合對到湖人內線像Bynum那種 不是卯起來就是想硬上結果被巴
: 不然就是乾脆擺爛連卡位都不卡的 就算身高吃鱉還是很有效
: 但是對到馬刺雖然身高沒湖人這麼高 也許會想說雷霆內線應該會更容易表現
: 不過別忘了分球能力+經驗都好上一大截的TD+Diaw可是很恐怖的
: 他們可沒這樣傻傻等著被巴 這點在馬刺季賽對上雷霆就看的出來
: 而且馬刺也沒kobe或其他人這種很愛自幹 結果一直吃鱉的球員
: 拿Manu來看就好 季後賽基本上他命中率很慘 但是助攻數反而超高
: 這就是馬刺展現輪轉位移+人人有球投的一大佐證
: 這場最大的變數不再馬刺身上 因為基本上一路走來打法就是這樣
: 團隊籃球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怕有1個主力熄火 就全隊都爆胎
: 反之最大的變數還是雷霆3寶能爆發到什麼程度
: 馬刺本季是已經練好兩隻大鎖:Green+Kawhi
: 但是能不能有效封阻雷霆兩支生化人 這大概要看明天的造化
: 更別說雷霆一直以來都還有最大的不定時禮物:屎騰+裁判
: (純述事實 有諸多影片佐證 詳情請看去年雷霆vs灰熊 堪稱經典)
: 講了這麼多 我是看好明天馬刺就算防守防不住雷霆
: 也能用進攻跟他們互爆 因為雷霆基本上也不太可能鎖死馬刺
: 更何況是在馬刺主場 第一戰一定全力搶勝的 6分還不算太大洞
: 今年季後賽馬刺總共打了8場 我每一場都有買中
: 希望明天也讓我維持馬刺比賽的高命中率
: 他們贏球我贏錢 皆大歡喜!!!!!!!!!

X 分析中了雷霆雙塔對到馬刺會吃鱉

但是千算萬算沒算到Fisher到雷霆還是一樣 遇到馬刺就爆氣...

說真的今天的雷霆要不是靠著老漁的神威 還有第四節裁判又開始加持

會輸幾分還不知道勒...

最幹的還是Harden最後刷數據投三分 你他媽以為這裡是練習場嗎...

大家都準備往休息室走了 就他一個人很爽拔起來投球

難道雷霆是有績效制度嗎 一天投進幾顆3分才能領薪水??

真的被婊到了 超級無言超級不爽



: 除了馬刺場之外 我另外買了一張快智彩
: 馬刺4勝2負 賠率有4.5呢~~~ (中午買的 現在居然就掉到4.3)
: 明天只要馬刺過讓
: 第1~5推 各100p
: 大家一起集氣馬刺解決雷霆 讓TD再拿一座總冠軍!!!!!!!!
: 祝 大 家 天 天 尻 東 賺 大 錢


QQ 馬刺是解決雷霆了 但是彩迷都輸錢

明天又是難搞的東區 休息一天不玩了..........

--
cheeer:這個夏天 讓自己練習自由 練習成長
cheeer:有戀愛的練習愛情 沒有的練習好好愛自己
cheeer:記得我 超愛你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166
QkooQ :我也無言的掉了一萬在地上被撿走 05/28 12:02
trashbear :拍拍 加油 05/28 12:11
wafone :幹他的哈登操...今魅爽 05/28 12:38
jkr456 :哈登應該也有下吧 太幹了 05/28 13:10
QkooQ :哈登絕對有下,下的可多了 05/28 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