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eder989 (迷)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期待台中妳的出現~~~
時間: Mon Jul 16 00:44:39 2012

我簡單自我介紹
我71/11/15/178/65
台中人不是靠海的= =
我有穩定的工作
沒有任何負債
我沒有年收入100萬
因為薪水會一直增加
所以總有一天會有
沒有收入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有辦法讓彼此在一起都很幸福
因為我生性浪漫~~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幸福感~~
只對女朋友而已~~~
更喜歡常常帶給對方無比快樂的驚喜

我的興趣....
我喜歡帶著喜歡的人四處旅遊
打球、運動、游泳、爬山、看夜景、唱歌、逛街、散步、看書、陪她買衣服、一起享受下午茶的時光等等

我的個性呢...
好相處、善良、幽默、健談、風趣、細心、體貼、溫柔等等
當然我自己說的就是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才可以這樣說
做事情女朋友擺第一,去哪邊都會帶她一起去,不讓她寂寞孤單
信不信等妳本人來確認你就知道嚕^^

年紀也30了
但是實際看過我的人覺得我的年齡是25-26
我想找一個可以一起共渡一生的女孩
我想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努力買房子的女孩
當然我很專情
我以結婚交往為前提
我也不會抱著玩玩的心態跟妳在一起
就算妳沒錢沒工作我沒錢沒工作
我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用我最大的極限給你滿滿幸福
妳就算撿路邊回收賺錢
我也會陪妳一起檢

你剛好喜歡旅遊
又剛好單身的妳
又剛好想看電影的妳
又剛好喜歡聊天的妳
不防我們兩個可以座下來悠閒清靜一下聊個天
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享受
因為我是一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
也是一個做事情很有規劃、努力的人

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alan.angel.79

LINE ID
allan-angel

msn
seeder989@yahoo.com.tw

我的MSN比較少上線
可以用LINE或是FB跟我聯絡或者是用站內信

感謝妳看完此篇
期待與妳的來信~~~^^

--
◢ █  ◢◣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26 台北中山足球場 Apr 26 Taipei Soccer Stadium: Taipei, Taiwan ψ-shad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