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powlnputr07 (陪我去看海吧)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從電影開始,好嗎?
時間: Mon Jul 16 00:28:24 2012

曾經,我們都太過年輕,

不懂得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

然後,我們只好在這裡,

尋找著下一個,值得珍惜的人,

學著,努力珍惜。


是個目前在桃園工作的宜蘭人,28y,明天,想去看個電影,
希望也有個女性同胞有興趣可以一起前往,
然後呢,也許一起吃個飯看個夜景之類的,
就這樣,不要再石沈大海了啊啊啊啊!!!!

--
因為妳,我開始害怕寂寞,在漫漫長夜中不停守候,
擁著多出一顆的枕頭,和孤獨零距離的觸碰,
在沒有星星的夜空,我只能看到妳在遠方不停的閃爍,
我卻跳不過阻擋我們之間的鴻溝,只能看著上演我們之間故事的戲棚,
重播著一幕幕我熟悉的節奏,但卻像丟出去的球,
在空中劃下幾近完美的拋物線之後,漸行漸遠的跳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