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KAT (CC)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看動畫漫畫久了 會出現的錯誤認知
時間: Tue May 29 09:42:15 2012

※ 引述《kerry0496x (曉開 ( ɪдɪ))》之銘言:
: 標題: Re: [閒聊] 看動畫漫畫久了 會出現的錯誤認知
: 時間: Mon May 28 22:52:25 2012
: 說我傻吧 以前真的會因為漫畫的一些價值觀
: 影響到我的思考模式 甚至言行
: 只不過我都是挑積極面
: 動漫只是進一步促進我思考、個性變積極
: 上大學讀歷史和心理案例的書籍多了後
: (也藉觸一些實際案例)
到了社會 又會變得不一樣

: 才知道光是積極善待人還不夠
: 甚至人在世界上本來就是會自動分類 傷害彼此也無可避免
人類應該是活在這個世界上 所有生物中最醜陋的一種www
(看不見的就莫宰羊XD)
: 要懂得「協調」 還有一定要保持實力和人緣
: 這樣日後才有「昨日的敵人 今日的盟友」
: 這種轉變的空間
: 才讓我懂得從各種面向去思考
: 而不是太專注於管理者或底層的思維
: 不過到現在為止 ACG看多後 我依舊常保樂觀
ACG我是拿來放鬆的
放鬆很低層次嗎?才怪
能讓你放鬆的東西是很了不起的www
在悲觀的情形下還常常保持樂觀放鬆更是不得了

: 然後比起吐槽 我還是認為站在角色、作者的思維
: 去擴充故事 比起吐槽 尤其動不動說人中二 要來得好
: 不過離建設性批評還有一段差距就是了
: 推 jojobigoldtw:很多人動不動就說角色中二,中二這詞已被濫用了吧 05/29 04:10
都濫(好)用到懶得回了www
「中二」就像有些人手中的魔法棒 點一點別人就是中二 自己就是老大www
於是就到處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這就是看ACG最大的錯誤認知 其他其實還好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2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