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afy (Ty)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奪心光美-甜蜜天使第三話
時間: Sat Jun 9 09:57:02 2012

早上爬起來看
東森幼幼這時段的廣告怎不賣玩具, 還看到小S的化妝品廣告....

不愧是超高人氣的繪理香, 看過一次變身和戰鬥就可以自己變身了!
整個吉祥物的臉看起來真的很治癒

...扯開了, 主要還是針對其他的部分

翻譯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沙索麗娜翻譯成蠍子麗娜比較容易讓孩童記憶
不過這女人反正就是魚干女, 不重要就算了...

花小蜜這個翻譯其實還算OK, 因為小蜜小蜜這種稱呼似乎也比較合民情
各種變身的台詞之類的其實翻譯都還算有到位

學生會長初登場的時候帥哥形象的埋梗, 這邊配音我覺得還不差
這讓我想到當初我跟進度看到第六話的時候, 破梗那瞬間我真的笑出來很久
(埋一個月的梗阿....)

至於配音的話
粉紅本來就是弱氣角色, 所以整個聽起來其實沒什麼問題
學生會長目前配音也算是很OK

但是繪理香來說怎講呢

......不夠白目阿.....

聲音太可愛了, 感覺朝氣不太夠, 雖然平常的時候就沒差
戰鬥的時候那種熱血的樣子就不足了

不過重看奪心不知道幾次了, 感覺還是很好看
周六和週日都要早起很痛苦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9.84
Xavy:昨天晚上怎麼沒重播 >_< 早上不想這麼早起阿 06/09 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