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zoo2000 (動物園)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自介] zoo2000九月要搬到台中的南投人
時間: Sun Jun 17 07:44:26 2012


◇ID:zoo2000

◇暱稱:薔妮

◇性別: 女 (可不填...)

◇生日:1983/07/23

◇星座:巨蟹

◇血型:o

◇目前居住地:台北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南投光華國小

◇國中:曉明女中

◇高中職:同國中

◇大專院校:中山中文

◇研究所:東吳中文

◇目前職業:瑜珈老師

◇興趣:瑜珈、看書看展覽、游泳

◇自我介紹:我家在南投,國高中在台中念書,大學到高雄,研究所在台北
,台灣北中南都住過囉!

今年八月底台北的租約到期,想說台中有地方住比較不用繳房租
所以決定回中部,也可以陪爸爸媽媽~~

將要住在西區五權路那邊,現在要開始熟悉環境了...

◇相簿:

◇喜歡的台中美食小吃:
小時候我爸喜歡帶我們去吃車站附近台中肉員
那時候它是60年老店
現在不知道變成六十幾年了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冬粉湯

◇喜歡的台中遊玩地點:
學生時代常常在一中街閒晃啊!
小時候會去科博館,我覺得那裏真不錯,會講話的恐龍、立體劇場的大瀑布
還有敷雞蛋或是渾天儀,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最愛台中的哪一點:
台中很棒啊!好吃好玩,物價相對也不貴,除了大眾運輸工具跟台北比起來
沒有那麼便利之外,其他都很好~(要開始練習開車了...抖...)

◇對台中板的建議及期許:
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
我的新家有點潮濕,其實是想來這邊問問看有沒有二手除濕機要賣
就不知不覺填了自介...
請多多指教(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6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