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vefo (lovefo)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中榮眼科 問題
時間: Wed Jun 20 04:14:07 2012

我是一個高度近視的人
以往都一直在眼科診所檢查眼底
雖然目前還沒有發現 視網膜 有問題

但這學期 因為要畢業
所以 幾乎每天都待實驗室很晚
尤其是近兩個月 12~1點 幾乎是常態
甚至 有時 根本沒睡 直接呆到隔天了

最近 開始覺得 眼睛會酸酸的 有時也點痛
我有趕快 去診所看醫生 醫生看了看
覺得還OK 沒有太大問題

我有問需不需要看眼底
覺得 兩個月前 有看過 應該不需要
(其實一直害怕 被診斷 有破洞 所以我逃避了)

終於 這個月底 可以把學業結束掉了
因為 一直感覺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 要去 中榮給專科 檢查
我知道 蔡顯揚醫生 應該是掛不到了

網路上找資訊 大家滿推 林耿宏醫生
但我看了 門診時刻表 似乎沒有這位醫生了

是不是 能請大家給我一些 細心 又有視網膜專業上的醫生

萬分感激 謝謝

--
一切....
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