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raig123 (酷酷拉) 看板: SportLottery
標題: Re: [棒球] 下雨天之遇水則發∼牌
時間: Wed Jun 20 14:53:45 2012

※ 引述《craig123 (酷酷拉)》之銘言:
: 2004 亞特蘭大勇士VS紐約洋基 O
: 分析:先說洋基這幾場安打都沒有特別多
: 得分大多是全壘打來的,而勇士最近得分能力不佳
: 雖然今天有開轟,豪得兩分!!基本上還是處於貧打狀態!
: 而勇士的先發投手哈森控球不錯,球路也都壓得很低,
: 上次對上洋基六局0BB所以推測被洋基一棒把比數拉開的機率不大
: 勇士領先組跟比數接近組(牛棚)最近也得到充分休息,
: 品質也是有目共睹:而洋基先發投手黑田近況也是有目共賭
: 所以主推小分(8.5) 賠率1.86 估計比數大概是4比2

有過兩隊先發投手依舊表現亮眼....帳面上看起來可能還好
不過我認為跟主審得好球帶有很大的關係,勇士的後援
投手應該在功勞簿上記上一筆,尤其"CRAIG"KIMBREL
的投球讓洋基打者幾乎無從出手


: 2005 辛辛那堤紅人VS克里服蘭印地安人 X
: 分析:兩隊今天進行了第一場交手,紅人延續前幾天的打擊手感
: 持續發威打了14隻安打得10分,但是印地安人也不惶多讓
: 打了13之安打得11分硬是比紅人多一分贏球,所以兩隊打擊
: 狀況都相當不錯:至於兩隊的先發投手上次對決LEAKE投4.1
: 局丟三分被換下場,而TOMLIN投4局失六分也被提前換下場
: 看起來LEAKE好點,不過在我眼裡都是被打爆抬出場...,但
: 是TOMLIN屬於你丟我打型投手相信在紅人火熱的打擊狀況下
: 會再次把TOMLIN提前KO,而LEAKE我覺得不是會連爆兩場的投手
: 而且他客場一直丟的不錯,相信會輕鬆獲勝
: 主推 客PK勝 1.75(在降沒買到1.86有點幹)

這場也有照劇本走LEAKΕ的表現沒讓我失望,倒是打擊近況
很好的紅人對每場都會被打一隻到兩隻全壘打的TOMLIN只得一分
有點出乎意料,最後有獲勝的機會,不過要靠抗壓能力很糟糕
的CHAPMAN(只要壘上有人幾乎都會掉分)有贏算撿到
不過老天不站我這邊..再見全壘打...
掉洞
: 2010 巴爾的摩金鳥VS紐約大都會 O
: 分析:金鳥雖然之前在連勝,不過打擊狀況其實不太好,一場是靠投手完封
: 另一場則是靠老鷹(陳偉殷)主投7局強勢取勝,所以今天遇到
: 比他們更凶狠的DICKEY馬上被K的滿投包,相信他們今晚睡覺
: 夢裡應該還是一堆蝴蝶在眼前飛,晚上上廁所怕被蝴蝶K,
: 而隔天要遇到不同類型的投手SANTANA,要從新適應,加上
: 金鳥打線被三振率本來就高,SANTANA的K/9值一直很不錯,
: 相信明天繼續K的金鳥眼冒金星
: 主推 主-1.5勝 2倍(好數字)

這場是高賠,不過卻是我最有信心的一場..輕鬆過盤
桑坦那苦盡甘來 今年有他的比賽大都會都很幫忙,不像以前
那麼雖小

: 2015 西雅圖水手VS ARI響尾蛇 X
: 分析:水手隊先發投手是個大聯盟菜鳥,成績以新人來說算是
: 很不錯了,後援時也是偶有佳作,上次先發其實也丟的不差
: ,不過壘包精算的能力不佳被打了5分,個人認為還有帶磨練
: 不久將會是賺小朋友的可用之兵XD,而響尾蛇先發投手
: D-HUDSON傷癒歸隊後有漸入佳境的趨勢,雖然水手的打線有
: 復甦的跡象,不過對HUDSON相信不會造成太大的威脅,
: 是一場可以讓他增強信心的一場比賽
: 主推 主PK勝 1.46

這場也是有照劇本走,RAMIREZ還欠缺磨練,4局掉4分
不意外,大家可能覺得他被打爆....不過我覺得還好,
關鍵打席爆氣起來打者也是摸不到邊,太早被拉來先發
算他雖,希望不要打擊到他信心, 哈森倒是出乎我意料
雖然最後還是有贏球機會,不過總教練一直放者大老二不出
打張黑桃K在台面上投機看大家會不會喊PASS,最後想丟牌
門都沒有,被絕殺
: 組合的話 隨意組巴
: 下雨天不想尻太大刀...所以只買了4*6一注70
: 注大家颱風天在家賺大錢,越尻越大刀


累計 4過2 風向的話全對

下注 420
彩金 260
總額-160加颱風天出門買彩券被風吹壞一隻雨傘
幸好昨天有買英格蘭1:0 跟2:0過一張扣掉雨傘錢還小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1.37
BuzzStyle :最後一句我笑了XD 06/20 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