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athcustom (litron-intl) 站內: Militarylife
標題: Re: [解籤]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砲兵群混合砲兵第二連
時間: Sat Jul 28 20:51:14 2012

※ 引述《hiimlive (Mr.Live)》之銘言:
: ※ 引述《umaynotknow (Afternoon)》之銘言:
: : 大家好
: : 我是2140T在關西新訓結訓的新兵
: : 抽到馬祖時心情真的是蠻鬱悶的
: : 希望大家幫我解解籤
: : 告知一下這單位到底在幹嘛
: : 需要注意啥
: : 感謝大家
: :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砲兵群混和砲兵第二連
: : 通資電兵(有線電作業兵)
: 去年的這個時候
: 我跟你一樣抽到了砲二連
: 猶然記得當時在抽籤台上的心情
: 除了幹拎娘還是幹拎娘(這板可以寫髒話嗎?不能我待會修掉∼)
: 詳細的服役感想,我有發退伍感言,請搜尋我ID即可
: 至於砲二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連隊呢?
: 我只能說在砲二,絕對不會有學長欺負學弟的問題
: 在我退伍前,也完全看不到有先來後到的氛圍
: 連隊上的休閒室是大家最常聚在一起玩樂的地方
: 除了電玩之外,還有●球間(我不知道在部隊這算不算稀奇,消音好了)
: 重點是這裡的連長人超帥,輔導長人超好,砲長超…操(精實到你會後悔出生為人)
: 至於班長,因為我當初也是班長
: 所以可以很負責的跟你說,這裡班長對兵都超好,沒有架子,超級好相處!!!
: 我覺得你需要的是適應“外島”這件事,還有趁結訓假都尻幾槍、多打幾砲
: 至於當兵,你超級霹靂無敵幸運抽到砲二
: 這裡根本是天堂∼當初我要退伍的時候依依不捨超級想簽下去(可是老婆不準)
: 放心的去吧,我敢保證你不會後悔自己抽到砲二的!
: 當時我小選是73資電群,沒中反而去馬祖砲二,那時候超失望
: 現在想想,去砲二其實是我最幸運的事!!!
: 有問題再私信吧,我不會水球∼
: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提一件事:
: 有一天,我夢到有一個新規定是「新兵過橋匍匐前進、用餐徒手搏擊」
: 不知道這個夢後來實踐了沒有…

說到官兵休閒娛樂

來說說聯勤馬支部下轄我去遊玩過的單位好了

1. 油庫:應該沒有專門的空間,這個單位這三年一直在搬家
(自從他們老家崩掉就先搬去跟港運營港運連擠在海巡二樓)
(那邊本來整棟是港運營的,最後整棟給了海巡......所以油庫據說又搬新家)
不過我去過他們單位看到餐廳那滿滿的漫畫......好幾櫃

2. 港運營:這裡的書大多數都是很冷門的小說之類的,還有象棋、吉他、keyboard
這裡的952營站服務台內有撞球檯x1、桌球桌x1、XOBX(應該是吧?)x1
還有健身器材五件:臥推x1、重訓器材x2、仰臥起坐用具x1、跑步機x1
餐廳可以看電影(大螢幕播放DVD)、可以唱卡拉OK(有購入伴唱設備)

3. 聯保廠:有一間專門讓官兵爽的,可以唱卡拉OK、玩XB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5.114
MrAIR:請教那聯勤馬支部補給庫南竿補寄分庫也是在同一單位嗎? 07/28 22:08
autumnwind:聯保爽的那間掰掰了...只剩下打桌球的功用 07/28 23:28
autumnwind:現在應該又變成聯保廠,會不會變成連保慘就阿災了 07/28 2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