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eiwind (蒼水濯纓)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協尋] 西屯路上跆拳道護具
時間: Wed May 30 01:34:58 2012

今天晚上約十一點左右,我沿西屯路往靜宜前進,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原本放在腳踏墊上的護具掉了,在我到弘光的時候才發現,

我回頭找了一遍,結果一無所獲。所以想來求助臺中版廣大的鄉眾,想以兩杯五十嵐做為

回報,希望能找回護具。

護具上有兩面一紅一藍,因為是社團的東西,所以兩面都有寫臺中技術學院。

希望有撿到或是看到的好心人能跟我聯絡~~~感激不盡QQ




--
PlayStation3:我:我的主機板會喵喵叫耶。
PlayStation3:客服:喵喵叫?
PlayStation3:我:很長很長的喵阿,你學一次。
PlayStation3:客服:喵∼∼
PlayStation3:我:喔喔喔 太爽了,好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3.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