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ayzer (我有一個豬寶貝)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邪神奈亞子 08
時間: Wed May 30 09:39:10 2012





防個雷

















我說這OP是不是變了啊?ˊ_>ˋ

那個對話框是怎樣

游泳池那段
雖然沒註解
但是那個髮型+女主角溺水
你以為真尋是高須龍兒會去救你嗎?

克子你的武器都藏在那邊嗎?
確定都沒有震動功能嗎?(拖走)

克子:換人
這不是那種服務啊!!

媽媽這威脅好可怕啊

珠緒你怎麼了?(慌)

其實這是格鬥遊戲吧
http://imgur.com/esCD6











頁尾防雷











--
「可以的,紅袍小子。我知道可以是因為我自己就辦的到。其實我一
直懷疑啊,」赫金打趣說:「以前那些法師註明的施法材料都是鬼扯
,搞不好是因為他們跟帕蘭薩斯城的皮草商人有掛勾。」
──魔法連連長•赫金
∼雷斯林傳奇•烽火試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10.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