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reean (......)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我的超完美婚攝--豪哥(豪光四攝)
時間: Fri Jul 20 21:46:49 2012

經過長達九個月的籌備,終於在上個月初完成終身大事,

結婚是個除非親身經歷否則無法想像有多累的過程,

中間有太多因素會影響心情考驗感情,

也有太多大事小事足以讓新人崩潰一百次,真的是因為「愛」,

才讓我這個壞脾氣又很懶惰的任性鬼願意打疊起精神和心力籌備婚禮( ̄▽ ̄#)

其實整個籌備到完成婚禮的過程有許多事情可以分享,

但...因為我實在很懶,就先分享帶給我滿滿感動和驚喜的婚攝好了~~

(也很想分享我的兩位新秘,如果我懶病沒有發作太嚴重的話XDD)

------------------我是廢話分隔線---------------------------------

#選擇婚攝的方式#

相信在籌備婚禮過程中,婚禮攝影和新娘秘書大概是除了宴客場地外,

新人數一數二重視的環節之一,新秘是由我決定,婚攝則是由老公決定。

但要我家老爺在茫茫婚攝人海中找到他滿意的人選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婚攝的挑選方式是由我在PTT以及朋友間先打聽挑選有口碑的婚攝,

翻閱該婚攝的作品集,依照他喜歡的風格和構圖作篩選,然後選出三個婚攝讓他選擇。

經過討論後,我家老爺很快就從三個婚攝裡指定了豪哥,正好也是我屬意的XD

依照我的經驗,建議如果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尋找婚攝,

從「口碑」和「作品風格」這兩個角度切入會是不錯的方式,

口碑可以反映婚攝的工作態度和品質,而每個人的美感標準不同,

以好口碑為前提,選擇自己喜歡的作品風格才不會拿到成品後感到不如預期喔!


#超完美婚攝豪哥#

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我們倆覺得最幸運的,就是找到豪哥當我們的婚攝:)

前天拿到了豪哥寄來的成品,看著一張張照片,

彷彿又重回到婚禮那兩天,豪哥就像是我們的另一雙眼睛,

透過豪哥的照片似乎可以聽見照片中親人好友們開心的笑聲,

爸媽不捨的心情,以及所有愛我們的人為這場婚禮所作的各種努力和祝福,

每張照片都充滿了故事性和情感,洋溢著溫暖、幸福或是帶些感傷的氣氛。

豪哥的作品不只滿足我們的期待,更超乎我們的期待與想像,

新人往往在婚禮中都處於團團轉的忙碌狀態,或是行動受到限制不能隨意移動,

但豪哥完全彌補了這樣的缺點,跟著豪哥的鏡頭,

可以看見感受到當天所沒能參與或遺漏的許多片段,將腦海的記憶填補圓滿:)

而且豪哥非常貼心,我收到的成品可不是只有光碟照片喔~

有一大本厚厚的相片精選寫真書、兩份包裝精美的DVD,

檔案包括了原始檔案、每張都經過美編的美編檔、小縮圖以及一張高畫質MV,

我只能說~~一個月的等待是值得的~~~


成品讓人驚喜感動之外,豪哥簡直就是活動的婚禮習俗百科,

由於我們婚禮是走傳統婚俗,同一天文定和迎娶,隔天才是宴客,

在儀式當天豪哥幫了我們大忙! 不只新人,連我爸媽和親戚們都非常滿意我請的婚攝,

說豪哥非常專業,拍照之外還充當司儀適時引導流程的進行,

提醒我們哪些事情該注意或是遺漏不妥,當天能夠順利完成儀式豪哥功不可沒!

特別是雙方親友對於習俗都很講究的時候,聽誰的都不是很容易現場有爭執不豫,

有豪哥當專業的公正第三方從旁提點,雙方親友也比較不會不舒服,這非常重要喔~

而且豪哥拍照的張數和取景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幾乎隨時都在拍照~~ 而且拍照範圍非常廣,兩天下來幾乎沒有停下腳步,

才能夠捕捉到許多有趣和值得紀念的畫面,

當然還有一定要拍的偽婚紗照,滿足了我穿著手工婚紗的虛榮感~~~



這邊要和大家懺悔我作的蠢事,我和老公宴客當天竟然忘了準備豪哥的中餐@@

拍照是件非常耗體力的事,一定要幫婚攝準備餐點才不會體力耗盡,

但我們倆都認為對方會注意,結果就是當天讓豪哥從10點拍到下午快4點都沒吃到東西...

對豪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也當作經驗和準新人分享,

大部分婚攝和新秘都非常客氣專業,不會對餐點提出要求,

但他們的工作都非常勞心勞力,可以的話還是要安排人幫他們準備餐點比較好喔!


拉哩拉雜說了一堆,總而言之~非常推薦豪哥的服務和作品,

當然豪哥的價碼不是最便宜的,但我敢說絕對不會後悔花這筆錢,

甚至我還覺得自己賺到了,我所獲得的遠比這些金錢要多許多,

專業的表現、讓人感動的作品,以及一位真心對待客戶,把客戶當成朋友,

讓我在婚禮過程中感到安心和信任的大哥哥:)

囉嗦到這裡為止,和大家分享幾張豪哥的精彩作品囉~

(以物品和場地照為主,沒有新娘和新郎,因為我們很害羞^^")

http://ppt.cc/lhv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1.47
※ 編輯: freean 來自: 1.160.11.47 (07/20 21:49)
id9630 :推很棒很好相處的豪哥,我的婚攝也是他,期待他的 07/20 22:18
id9630 :拍攝 07/20 22:19
chch77 :推很用心的婚攝豪哥 07/20 22:25
atlanlai :謝謝新娘子的推薦,豪哥也很高興認識您們家庭,好親 07/20 22:45
atlanlai :切,好熱情,也祝福妳們幸福一輩子 07/20 22:46
holypure :豪哥的熱心和親切,家人都很喜歡,推一下豪哥 07/21 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