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ikai (凱)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為什麼新訓中心伙食都很差?
時間: Fri Jul 20 18:14:39 2012

之前在外雙溪那邊當兵 銜接教育的時候被叫去清廚房

遠看冰箱旁邊有一整盤的紅豆 放在那邊 想說是不是隔天會有紅豆湯吃類的

結果近看是一整盆的老鼠屎....

學長說 三天沒有清就會那麼多 所以記得要常常清....

難怪該單位抓到一隻老鼠可以放一天榮譽假

不過後來某食勤兵 為了要榮譽假 所以就養了一堆老鼠放在盒子裡

想說讓他們可以生多點小老鼠 冬天半夜冷 放在外面怕凍死 所以就藏在炒鍋裡

剛好遇到大隊長突襲督導.....

當打開鍋蓋的那一剎那.......


聽說隔天之後 部隊就通通開放訂外食了....










※ 引述《hopez (gy啦)》之銘言:
: ※ 引述《lpbrother (LP哥)》之銘言:
: : 我經常爬文
: : 看到全台灣的新訓中心伙食幾乎都很差
: : 這實在很奇怪,
: : 大家都說下部隊之後也沒有這麼差
: : 那為什麼只有新訓中心是這樣子呢?
: 下部隊更難吃的你沒碰到
: 我兩年前入伍
: 新訓在907 1b3c 東西只有早餐饅頭包跟午晚餐的滷雞腿可以吃
: 只要是蔬菜類通通掛掉
: 之後在中壢北補庫待撥時就吃得不錯
: 因為該單位當時還有兼訓食勤兵
: 明明跟新訓一樣的菜色,可是就是色香味俱全
: 早餐有無限卡拉雞腿可以吃
: 午餐芋頭丸子點綴
: 晚餐大分量愛玉收尾
: 還可以吃到客家小炒 正宗麻婆豆腐之類的菜色 而且還很道地好吃
: 撥交到湖口廠以後 雖然這邊不比北補庫東西好吃
: 但是雙主菜自助無限量一樣可以吃得很滿足
: 還有爆米花杜老爺冰淇淋陪伴你
: 湯類飲料選擇多樣,仙草~巧克力牛奶~麥茶應有盡有
: 早餐也常常吃卡拉雞腿 培根/玉米/鮪魚蛋餅
: 還有那種真空包裝的小蛋糕+牛奶 整個讚
: 到此為止我都對軍中伙食感到還算滿意
: 直到我去林口後校補運分部受訓的時候..................................
: 他X的伙食難吃程度完勝新訓,滷包滷雞腿這個大家都在新訓吃過
: 算是比較不容易失敗的東西,但是在後校連這種東西都可弄得很難吃
: 從食材上根本爛起,雞腿硬是比前幾個單位小,滷包味道也怪異
: 咬下去有一股很難形容的腥味~~~~~主菜都是這樣
: 副食部分更是慘不忍睹,菜單上面寫番茄炒蛋,很抱歉你看不到炒蛋
: 你也看不到番茄,只會看到一陀白色黃色粉紅色混在一起的不明物體
: 番茄炒蛋炒久了變成這樣我不怪他,可是味道吃起來一點都不甜
: 完全是酸味,比嬰兒池食品還誇張
: 清菜部分,基本款炒空心菜,我知道很多單位都會把綠菜炒成黃的
: 這邊當然也不例外,黃度大概是平常家中媽媽炒空心菜連吃3天連蒸
: 6餐的程度,一樣是吃一口吐掉
: 早餐,多數部隊都會用加工食品,我想應該不會那麼雷,可是我又錯了
: 吐司,是那種很乾很粗很薄難吃到爆炸吐司
: 稀飯,是那種只有糊沒幾粒米的稀飯
: 饅頭,是那種蒸到爛掉,皮會黏手的饅頭
: 包子,一樣是奇美,可是就是莫名的難吃 why?
: 所以之後午晚餐我都是拿了前門拿菜直接後門倒掉
: 馬上跟同梯去隔壁棟營站買粽子 粽子真的他X的好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3.228
gluo:該伙房的下場應該不會太好..XD 07/20 18:19
hopez:被督爆了吧 07/20 18:21
escape54321:聰明反被聰明誤XD 07/20 18:34
cacasi:大隊長:晚上給我來個三杯老鼠~ 07/20 18:45
jackerxx:伙房:三個杯子 裝滿老鼠 07/20 18:46
chaung:大隊長:今天吃田鼠肉嗎? 07/20 18:50
AudiA6:大隊長:叫伙委給我過來!為什麼食材沒有依規定放在冰箱裡 07/20 19:51
qwerzxcvqwer:修四的吧 XD 07/20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