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say (擁有16分之1日本皇室血統)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什麼情況會被洞八?
時間: Fri Jul 20 16:15:13 2012

※ 引述《iammessiah ( )》之銘言:
: 洞八真的有的時候純粹是你運氣不好,不見得你真的犯了甚麼錯
: 我當兵的時候就被洞八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 我們連上的安官在二樓,所以晚上1800的時候要負責"開燈",把營上門口的燈打開
: 有一天我站18-20,上哨就要負責去開燈,結果好死不死
: 開關壞掉了.....
: 開關壞掉了.....
: 開關壞掉了........
: 又剛好,指揮官經過我們營上,就問說,為什麼你們營上沒開燈.............
: 營長一聽就馬上來電我們連長,連長也不聽我解釋馬上就衝來幹爆我
: 當周我就因為衛哨失職被洞八,所以,運氣有時候也是挺重要的


衛哨失職??? 就只有洞八 那代表你應該是紅的發亮...
我當兵的時候每星期四早上莒光日完後就會開"人評會" ..
通常這時候就要看你這個人"紅" 或 "黑" 了...

有些學長平常作威作福..擺爛凹學弟
進去人評會時乖的跟狗一樣...通常這些學長扣假的基本天數都是3天起跳..3次洞八
所以這些學長就算平常很機歪,對我們這些義務役士官還是會稍稍尊重

但是有些人是真的紅到發亮...亮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
我們開過一個人評會..學弟衛哨失職..被查哨官抓到打瞌睡....
通常基本這種的少說都會3天..(因為被查哨官抓到..不是本部的人抓到)
但是這位學弟真的是紅到一個不行,剛請他說明完狀況剛走出大門
老大就走進來了(中校一枚) .. 然後開口就是說 " 這學弟很認真啦 "
" 平常都加班加很晚 " " 你們知道的啦... "

士官長大概也聽懂了..根本沒有投票..
直接" 罰勤四小時 " 士官長也直接講了..老大說的..就這樣了
這讓在場的士官都傻眼了 .. 因為從來沒有這種特例..

這次事件讓我深深的體認 .... 拍馬屁的重要 ....




--
作者 nothisman (在人海中迷失)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九尾妖狐的八卦?
時間 Wed Jun 15 21:16:41 2011
───────────────────────────────────────
angelme:以前有一部港片 好像叫九尾狐與十三姨還是三小的 06/15 2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8.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