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81j81js (毫無反應,就只是一隻蠍)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哈拉] 有人在當兵時有遇見鬼嗎???
時間: Sun Jul 22 16:00:10 2012

我在馬祖當兵 5月剛退

之前就有親身經歷過幾件很毛的事情....




1.門口的感應燈


我們營區門口是一個短短的斜坡 在斜坡尾端裝了一個感應燈

避免晚上有人或車進入 衛兵卻因為光線問題沒發現



那時我站第二班夜哨 23~01 剛上哨就聽同梯的說感覺怪怪的

我卻不以為意 想說是他太神經質了

沒想到 站沒半小時 感應燈就亮了....

整個人從迷迷糊糊的愛睏狀態中驚醒 還以為是車巡來了

哪知 啥都沒看到....

想說只是樹葉或啥觸發了感應燈 就走下去把周圍的小草給拔了

已經確定沒東西了以後 在走回哨所繼續發呆



過沒幾分鐘 燈又亮了....

這次就開始覺得毛毛的 心中一橫 直接把感應器往天空一調

確定百分之百不會照到任何東西 我還自己在那走了幾趟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 它還是亮了....

這次就把皮夾中的城隍爺平安符給拿在手中

說也奇怪....一把平安符拿出來以後 燈就沒亮過了....




2.狗的反應


我們廠內有隻全北竿極其稀有的母狗 前陣子被硬上 生了一窩子小狗

6隻小狗活蹦亂跳的 把廠內搞的天翻地覆


在某個星期六晚上 大家都在看電影 等著明天的島休

我則是因為不喜歡那部 就跑去官休跟其他人在那看電視&小說

為了防止小狗跑到官休撒野 我們就把官休的門關上 不讓他們進來



過一陣子卻突然聽到 小狗發出被狠狠打到的那種哀嚎聲

我本身是很喜歡狗的 所以當下非常生氣 想說是哪個不長眼的又在欺負狗

開門一看才覺得有點毛毛的



一群小狗在往空無一人的油庫狂吠 叫聲極度悽慘....

好似油庫那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我們油庫旁邊一點就是教管室 之前就因為有個士官長死在裡面 讓廠內黑了兩三年

當下看到這個情況.... 關門....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3.水龍頭

這次事情更玄....

那是輪到我們區隊當浴廁班 要負責打掃廁所

我跟一個同排組很要好的學長一起打掃軍官浴廁

我們才剛踏進去 打開燈

原本關著的水龍頭就打開了.....

瞬間雞皮疙瘩爬滿全身.....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掃....



掃到一半 學長說要去倒垃圾桶 剩我ㄧ個人在裡面拖地板

突然 換淋浴間的蓮蓬頭開始噴水 嚇了我一大跳.....

心中趕緊默念"不好意思 我打擾到你了 我掃完立刻離開"

就馬馬虎虎的拖完地 就閃人澇跑.....





其實還有後山的廢棄汽車連 剛踏進他們的餐廳就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這不知道是自己心理因素作祟 或是真的不乾淨

所以就不提了

--
˙ · ◣ · ˙ ◢██████◤
幹你媽的! · ◢█◥█◤ ◢█████
┌─┐ 批踢踢又爆了 ◢▃██◥█◤ · ◢█████◤ ·
│–└┐ 別再擠了!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5.156
a58805082:感應燈我們營區也會醬,我都當它太敏感 07/22 18:08
btpo:感應燈快壞了吧 07/22 19:34
peterdida:它亮了,他又亮了 07/22 20:42
smallwang187:這篇有毛到@@ 07/22 21:55
mamaka:好像來到飄版 07/22 2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