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megaragond (餅乾)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台中交朋友
時間: Mon Jul 23 00:27:17 2012

我是男生 如果要找女生的 請按←

---------------------------------------
自介:

我叫 小軒 24歲 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體重 178/75
我是個台中出身可是在加拿大長大的人 小時候小學就移民到加拿大了
之後在加拿大待了10多年後才回到台灣念書
目前是在新竹念書
今天剛畢業
我的興趣有很多 無聊的時候我會彈彈吉他 (雖然我不是很會彈) XD
之前有學過鋼琴 學了差不多7年了 不過現在有點荒廢掉了(很少彈)
我偶而會聽古典跟流行音樂 大部分的歌我都是聽英文比較多
平常要是很無聊的話我喜歡看推理小說還有讀英文詩
我喜歡看電影 喜歡吃麵食 喜歡做小點心 喜歡吃巧克力 喜歡躺在草地上發呆看天空
喜歡吃冰淇淋吃到雙眼無神 喜歡一個人在書店看書
我的中文程度不算是很好 看聽讀還算可以
不過如果要用手寫的話可能對我來說會比較困難
這是我的msn&fb: seaweedmonster@hotmail.com
希望有機會的話能夠當妳的朋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