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yoduck (就叫皮優達克吧...)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Re: [問題] 排汗內衣的選擇
時間: Mon Jul 16 17:46:47 2012

針對排汗內衣我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

當初我33T新訓時我也只穿公發的內衣、但當時其實連上已經有三五個新兵事先去買排
汗衣穿、而我也穿著公發棉內衣一路到下部隊。在這日子中 當然是是瘋狂流汗

每天上課背槍戴鋼盔、汗都是從鋼盔被吸上去再從帽沿滴下來、更不用說衣服幾乎是濕的
但是我發現因為下課固定、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去脫衣服或是喝水(ㄧㄣˇ ㄌㄧㄠˋ)降溫
所以內衣都還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但自從我下部隊後、雖然是在勤務部隊。但是每天還是有很多狗屁公差、甚至是中午
要出餐車或者連上打飯班或是無止盡的打草等等。都會搞到身體臭轟轟的
雖然比起新訓還有很多電風扇可以吹、但我發現迷彩服底下的全濕內衣裡、散發出的
是濃濃的汗味甚至已經有點發酵成阿摩尼亞的味道。 其實我體味在平民時根本不濃。
但是下部隊後常常都被旁邊的弟兄說臭(他們還忍很久 是有一天我說我怎覺得我很臭
他們才開始瘋狂的對我吐苦水Q_____Q 原來我已經荼毒它們快十天了)

但是我發現當我穿排汗內衣時就絕對不會有這樣濃厚且令人不悅的味道出現
再經過一周的反覆測試(弟兄們RIP)、終於確定是內衣的問題

所以最後我痛下決心開始找排汗衣、但是營站跟外面軍品店都賣190 很貴!
所以最後我是跑去萬華買一件一百五的排汗衣,但是如果是big wasp那件我之前玩生存
時有穿過他們家的牌子、我想品質是OK的! 但如果更便宜一點那件品質也不錯其實我也會
買更便宜的,畢竟這些東西真的只是為了撐過這一年 等我退伍我要狠狠地把他捐出去或
是丟了

另外棉內衣跟排汗內衣除了可以防止味道出現外、其實在被汗打濕的情況下差異性也很高
棉內衣是貼死在肉上、很不舒服,但是排汗內衣卻是很舒適的不貼膚。
這真的本來就是排汗衫的功用 但是我發現原來下部隊後我才完全體會機能性服飾的差別
因此有不喜歡身體味道太濃或是不喜歡衣服永遠都濕濕的感覺的人。
去買幾件排汗內衣吧

我是買四件 還滿夠用的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3.208
playerwall:我有買過營站一件190上面有老鷹的,上禮拜在網路上買了 07/16 23:24
playerwall:一件130 big wasp那牌的,感覺穿起來差不多,建議可以 07/16 23:26
playerwall:買big wasp的就好,當兵一年而已! 07/16 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