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rianhouse (brian-shin)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一半
時間: Tue Jul 17 00:03:33 2012

我 一半的我

就跟我的心一樣 只有一半

不見了


雖然心依舊的跳動 為的只是一個人的生活

少了悸動 還有為一個人付出的感動

一半的我 一半的妳

--------------------------
妳好

關於我呢 1982天秤座 碩畢 175/67

我是台北人 目前在新竹工作

除了休假 大部分都待在新竹居多

不菸 也很少酒 生活的算單純吧

除了上班以外 不是待在家裡上網

就是騎著車在外面走走

我喜歡旅遊 看風景 逛街 喝喝下午茶

喜歡那種悠閒的感覺

跳舞 健身 騎腳踏車 戶外踏青 是我平常的休閒



愛過幾個人 最深刻的有七年 最短暫的三個月

關於愛情 我很珍惜 也很認真的看待

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是人生中的美好回憶

雖然 我不想再回憶了

如果可以 我想好好的 守著一個心愛的人就夠了

為了一個人 我學會了很多 也一直在學著如何照顧一個人

煮飯 燉中藥 幫忙洗衣服 吹頭髮 買貼身用品....

能做的 我幾乎都會..

我的個性不是大男人 比起這個 我比較想做貼心的人

但如果妳會撒嬌 我也會很開心的^^


我的生活圈圈很小 所以才選擇在這邊發文

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一個可愛的妳^^




真相
http://www.facebook.com/wesley.liu3

msn/line/app也都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