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bombz (einmal ist keinmal)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女] driven
時間: Tue Jul 17 00:39:36 2012

找一個

現在也在台北;
→ 因為我人在這,想以台北市為範圍逛

現在樂意或願意拋開有些僵硬的理智和我出遊;
→ 我認為和不同的人在皆許條件的限制下碰面,
進行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交流,
是個很有趣的冒險

與對自己很有自信;
→ 自信不光是由外表建立的,
只要能正視自己的優缺點,熱衷於專注某種創造性事物的人
都是我想學習交流的對象

與我年齡相仿的女性。
→ 我是男的,31 歲,
今晚有機會想了解和我同年齡層女性對事物的看法,
還有逐漸累積的人生體驗
有車開,開車技術還不錯
對自己也有基本的自信

by the way
基本上這樣難得的相遇中,單純在公園抽煙聊天也會是有趣的
若要進行任何付費的娛樂活動,
i got it.

wish for a joyful company in a breezy night

--

有些人終其一生認為自己活在虛構的世界


與現實阻斷成為他們拒絕成長最好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兩岸報導 的頭像
    香港兩岸報導

    小小天地

    香港兩岸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